之前認識其他所的研究生的時候才發現 ... 原來不是每個所都是以實驗室為個體...

我們所上(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我是哪個所的嗎...嘿嘿)的人幾乎都只有跟自己實驗室的人熟而已...其他實驗室

的人都嘛不認識...當然除非你原本就是中央的..所以每次修課要找組員還是考試要找考古題之類的..都要找

以前是中央的同學幫忙向外求救....



我朋友說他們是整個年級的人都還算熟...不知道是我固陋寡聞還是怎樣....我聽到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不過我跟實驗室的同學們感情還蠻不錯的....可能是因為一起被老闆操的關係...砲口一致對外...所以感情特別好

其實研究所的同學就少少幾個人...不想熟也難...大家又宅....根本是宅在一起了....宅就算了有的還丁丁化了...

每天就過著做事情加打嘴砲的生活...(我看學弟們比我們還宅...我們快變宅宅實驗室了...Orz)



沒女朋友的同學跟學弟...整天喊著要認識女生...但是又不出征...只在電腦前面出團....有沒有人要實驗室聯誼一下

的壓...雖然同學跟學弟很宅...但他們人很好...(什麼!!!!....是工具列裡面的一員...) 



做了一整天的事情...看研究生部落..怎麼都沒文章...來衝一下人氣....阿宅們...PO個文章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大研究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