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了沒?!

中大研究生部落格徵文活動開跑囉~




主題1:新生有話想說

    對於剛進研究所的新生們,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不知大家的研究生生活過得如何呢?與你當初想像的是否一樣、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呢? 歡迎這學期剛進入研究生的同學們,與大學分享你的心聲與研究生活初體驗哦!


 

主題2:研究所身心適應經驗談

    進入研究所的壓力,不僅僅有做學術研究的壓力,有時也面臨與指導教授的相處的壓力,可能同時還有畢業、經濟…等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壓力,還苦撐至今的研究生們,你是怎麼撐到今日,又走過來的呢?相信你的經驗分享,對研究所的後進們,會是個很大的強心針!!別再猶豫了,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吧!

 

主題3:心理座談的心得分享

    這學期,不少系所與諮商中心合作陸續為大家舉辦了許多不同主題的心理座談 (如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作者經驗談;時間管理;風信子講座),也歡迎大家將自己參加座談的心得與我們以及許多無法參加座談的研究生們分享、交流。

 

活動期間97學年度第一學期

活動辦法

中大的研究生們可至「中大研究生部落格」(http://ncugrad.pinewave.tw)一自己有興趣的主題發聲,並將您的文章題目部落格帳號系所姓名聯絡方式寄至chiangines@gmail.com,經認定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Po文密笈:


  1. 若無松濤部落帳號者,須至松濤部落首頁(http://pinewave.tw)申請帳號。

  2. 登入帳號。

  3. 至中大研究生部落左上方點選『發表新文章』,選擇文章所須置放的類別(主題1、2、3)

  4. 輸入文章內容,再按『發表存檔』即可。


研究生們,別再猶豫了,讓我們聽見你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大研究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