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鼠~要向研究生徵文囉!

 研究生難道只能獨自默默苦悶?有些話想分享不知道去哪裡說?

心有所鼠刊物要向研究生徵文囉!

心有所鼠是由諮商中心小松鼠志工自編,提供校內同學閱讀的校園學生刊物。從98學年度第一學期起,心有所鼠不再只是大學生的專利了!! 

 

研究生特輯「就是不一Young

 

與大學生歲數相差不多,卻有很不同的生活型態

你的生活也可能是其他人的生活,你的聲音可能會引起大家的共鳴,歡迎滿腹思潮的你為研究生的園地添加一份精采!! 

 

◆本期徵文主題:當我們宅一起-我和我的研究所同學


◆徵文格式:以文字為主,文章形式不拘


◆徵文字數:限650字以上


◆稿費:經心有所鼠的編輯團隊評選錄取刊登,入選者可獲贈300元稿費,凡投稿者皆可獲贈諮商中心精美禮物一份


◆投稿方式:將稿件po至中大研究生部落格http://ncugrad.pinewave.tw,並將稿者姓名、所級、聯絡電話等資料與稿件e-mail至:ncu_warmheart@yahoo.com.tw


◆截止日期20091030


◆評分標準:每期入選2-3篇,網路上的回應人次佔30%,心有所鼠的編輯團隊評訂佔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大研究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