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已舉辦過一場,深獲好評、熱烈迴響,

現在專為研究生在寒假舉辦,一壤讓你想行動的工作坊,期待您的參加!


搭訕教主鄭匡宇親臨本校

    從喊出「搭訕是全民運動」,並且自封為搭訕教主開始,教主用過去的親身經歷大力提倡「搭訕」這件事。關於搭訕的觀念、理論與技巧都一一剖析,搭訕不僅讓你把握機會認識許多優質的人之外,同樣可以用在自我推薦自我行銷,把搭訕更延伸到「毛遂自薦」的概念,硬是把搭訕精神上升到了不可思議的高度。

 邀請你用開放的心來看「搭訕」,學習搭訕讓你享受人生、提升自我、突破極限。本工作坊邀請溫柔靦腆害羞男,或實力直逼教主的,也歡迎你來踢館,畢竟教學相長嘛~

嘿!誰說搭訕是男性的專利,姐姐妹妹站起來,別讓你的權力睡著囉!

    師:鄭匡宇老師(著有搭訕聖經等數十本激勵人心的作品)

    間:99/02/05()17:00-21:00(備有晚餐)

    點:學務處二樓

參加對象:本校研究生50

報名方式:請親赴諮商中心報名,繳交100元保證金,於全程參加後,當天退費。

有任何疑問請洽:諮商中心謝秀貞老師 showjane@cc.ncu.edu.tw 分機 572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大研究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