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跨領域3I交流活動

Interdisciplinary Intellectual Inspiration

活動宗旨

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

活動方式

想認識身邊不同系所的同學朋友,彼此交流增進人際及溝通能力嗎?? 

學務處為鼓勵學生透過不同系所、不同領域之交流,讓學生彼此在輕鬆的交談中,提升溝通能力及開闊視野,進而培育學生的3I(InterdisciplinaryIntellectualInspiration),特地舉辦"學生跨領域3I交流活動"

五個不同系所(大學部與研究所分開)的學生組成一組,可自行組隊或由電腦隨機分配(結果將公布於網上),由各組之負責同學至學務處辦公室領取餐券(250元)。

餐券使用地點與期限

餐券於校內之校園CafeFiesta,松果庭園,古吉拉斯使用,用餐時段不限。

開始時間為9911,請同學踴躍參與!

試辦期間僅規劃200組(1000人),請把握機會。


活動報名網址:http://140.115.184.180/OSA-3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大研究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